青梅竹马❤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
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
我们三个人
从小就认识
同年,也住很靠近~
欣宜,吟嘉,秋吟
现在他们都搬家了
秋吟在sri saujana...
吟嘉搬去setia indah过后,现在住在adda height...
剩下我还在zamrud...==
其实以前还有一个男的,叫世宏
但是我跟他都不熟


后来二年级认识了莉欣
变成我们四个人
还有好多忘记了  呵呵

现在加了祚铭
因为他是同时认识我们的人
我跟他也是中五才变好
虽然以前就认识 哈哈
我们有缘咯
很快就很熟了 哈哈


今天我们出去
算是叙旧吧
很久没见吟嘉了~
3年有了吧==
可惜秋吟要做工,没的跟我们出来 TT


铭驾车来载我
去jusco等嘉
结果他又叫我们直接下ksl==
嘉是准时的咯==


在那边就是一直吃
我都吃饱了的
吃到超饱的==
吃了士林炸鸡
吃黑加仑子冰糖葫芦


















再去南伯湾吃不懂什么东西
我没有吃,不喜欢黑芝麻的味道==






















再去吃草莓,和桔子冰糖葫芦
































要不是铭阻止,嘉还要吃完全部水果~哈哈
下次再吃葡萄的~哈哈哈


走走了下
再去放风筝
今天很大风
真是适合放风筝哈哈哈
也因为风力太大
我们的风筝勾断掉了
风筝飘掉了 TT
跌在树上
太危险了就没有去拿下来
感觉很像小学写作文的剧情==


















铭就破费买多一个风筝~TT
这个红黑色的 哈















接下来我们就很谨慎
很怕风筝再次飞掉 TT


我是很想去海边
吹风看风景
虽然没去成
因为铭赶时间要载他爸爸
但是在放风筝那边
风很大 哈哈
我想要长发飘逸的感觉还是有的














 



















哈哈哈
很开心


拍了很多照片
真的很开心
那么久没见
还是可以很好 =)


要知道
本人重视友谊的说
呵呵


谢谢你啊,铭 =)
你和秋吟明天生日快乐 呵呵
一月三号


*第一次,我的blog那么图文并茂~哈哈



还有,我的ffs大放送
送了很多礼物给我的pet们
还有我的owner...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