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宝贝

拜五那天去看了医生
晚上没有去补习
第二天也没有去学校
呜呜~拜六larian DJ好像很好玩
遗憾...没有去到...


昨天莉欣来找我
跟我说到很好玩这样
看完鬼子的blog...
觉得好想去哦~呵呵
算了吧...


莉欣载我去找猪肠粉
因为我们突然都好想吃
可是找不到==
原来他半年都没来了
结果我们去附近的pasar malam买东西吃
哈哈
过后又去tiram陪莉欣洗照片~


突然发现不会organise整个post==
写到很乱@@


说说我的病情吧
眼睛好得差不多了
因为我很努力把里面的脓挤出来
眼睛周围的皮肤
都被我磨到受伤了
有点痛 偶尔会流血 TT


鼻子就没那么好
还是很肿
但有好点啦~
过几天应该会越来越好
哈哈
康复了就好
我要健健康康过新年=)


睡觉都睡不好
前天痛到醒过来
泡了麦片吃了药才睡得着
真是可怜=(
昨天也是半夜有起来
因为觉得很不舒服
起来清理下眼睛和鼻子
眼睛黏住都睁不开
鼻子的脓又solidified
几恶心都有
又痛
所以你要疼我多多啊宝贝❤
呵呵




还有昨晚睡不着
想起以前的学生
乖乖的贵美和恩琪
还有很可爱的小子扬
哈哈


最近都会on skype
哈哈
可以打来跟我聊天哦=)


谢谢大家的关心
尤其是kaisiang
他好担心
真是不好意思
谢谢你陪我,在我最低潮的时候=)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