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

这个星期去拍拖两天
真是开心哦~
拜二和拜四~哈哈


拜二去ksl
我们从学校走路去那边
很远下
但是边走边讲话
所以感觉没有很远
吃了士林鸡就走走
总之就是一直在走
走到脚都酸了==
然后就坐下来喝水聊天=)
之后就回家了咯


宝贝陪我搭巴士回家
我要到家的时候突然下雨了==
真是可怜
我就驾车载他
先去莉欣家拿书
再载他去busstop...
可怜的宝贝
有雨伞不拿结果淋雨==
无能为力
看他上巴士了就回家冲凉了~


他买了手表和钱包
我都很喜欢
很美=)
今天莉欣说“yong kai siang的手表很美下叻”
我说“当然啦.......他自己选的...哈哈”
哈哈


白色容易肮脏就好好照顾吧=)


其实那天也没有真的很不开心
只是你说我没有疼你
有点失望而已
当下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写到很严重这样
没事的啦...我很健忘的XD



拜四就去cs吃午餐
summer...哈哈
然后走路去宝贝的教堂
也没有很远~
背着重重的书包
顶着晒晒的太阳
流了些汗~哈哈


一走进去,白色的building~
真的很美~很有感觉~哈哈
就到处走走看看
宝贝就像导游一样跟我介绍
临走前还在那里祈祷了


我祈祷你要开心要健康
我们都很好
这样就够了=)


然后就去landmark
其实只是从这个门进,再从另一个门出==
还给我遇到子聪...哈哈
然后我们又手牵手走去busstop搭巴士回家
哈哈~又陪我回家~
幸好昨天风和日丽
一切都很顺利=)
在巴士上很开心~
一直聊天~


凯翔突然叫我“宝贝”
我说“做么^^”
然后他小小声说“我喜欢你”
我,很开心的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每次都是我在说我我不满意什么
你也会有的吧?
跟我说勒~
我不想你辛苦~
知道吗~
有时候我是很不体谅我知道
但是不要那么凶对我 TT
我会尽量多多疼你的啦~


你问我,钱包黑了你不心痛吗?
你之前说的话我心更痛...
我知道你无意的...


你答应过我们要一直一直幸福的
别忘了 =)

还有很谢谢你陪我回家~
你会担心我
我也会担心你的啊...要小心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