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hunter

这是一部很有深度的戏
因为我看不太明白
可能我从中间看起的关系吧~~


都是在说政治、报复的
戏里的人都很聪明
这是我喜欢这部戏的原因
还有就是演戏的人很帅
哇哈哈






















这是男女主角
李民浩、朴敏英
最喜欢看男主角打架的画面了
超帅的说~~~




































另外一个男的饰演检察官
也是很帅
可是最后死掉了
好可怜的说~~


李民浩就是city hunter
从小就被养父训练为了报仇
虽然干了不少坏事
但是他是个好人
维护正义
非常饮水思源
这些characteristic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


做人心要正


p/s :看新闻说他们两个拍完这部戏就真的在一起了...而且是姐弟恋...呜呜呜

Comments

  1. 哈 蛮帅的
    最近我都在迷mario maurer 那个初恋这件小事的男主角
    超帅的混血儿,还好他目前没有传出什么女朋友的新闻 嘿嘿

    ReplyDelete
  2. 我知道~
    最近你很哈泰国风~哈哈
    他有女朋友的话,很多人会伤心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