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非常喜欢我blog的鼠标
我妹说我过时了
domo落伍了我才开始喜欢
现在红的是angry bird!!
可是我一点都不喜欢angry bird==
我还觉得那些猪比较可爱 哈哈


最近看了两部戏
都是旧戏==
因为妹妹借DVD回来,就一起看咯
之前看了犀利人妻


觉得隋棠可以更美的
还有很多疑问
男人怎样才会满足呢?
怎样才可以让一个男人对你忠心耿耿死心塌地?
应该对他好,让他觉得他没有你不行?
还是对他不好,越难得到的越珍惜 ?
还是应该若即若离?


不懂得满足的人
永远只能在失去后后悔
后悔所有的来不及



最近这个星期看了海派甜心
男女主角都超好看
剧情也不错
让我哭很好多好多次 TT


就觉得,
明明相爱的人
为什么要那么辛苦
装这个那个,说是为对方好==
为什么不要诚实点
跟着感觉走?


爱都要经过时间,还有大难的磨练
才会更坚强巩固
很爱很爱的感觉
是要在一起,经历很多事之后才会有的...



我太放纵自己了啦
都要考试了还一直看连续剧
功课越堆越多 @@
9月14号啊~trial啊~
看看旁边的倒数器
我的一周年是9月15
迟trial一天而已啊啊啊啊啊
要到了要到了><



今天七月半
很多邻居都在拜拜烧金银纸
我刚刚就是在满天灰烬的地方打羽毛球
好久没运动了
肥了很多圈=(


哈哈
其实七月还不是一样过?
我不怕 =)



还有好消息
有人家买车了
有人有自己的车了
有人以后可以自己驾车去读书了
有人说以后可以来载我了
他要我再耐心等等,等他过他爸爸那关先


那么久我都等了
也不差这一阵子=)

其实我很开心.....^^


Comments

  1. huiyooooooooo.... =D
    是买给他的吗?哈哈
    还是他爸爸要用的?

    ReplyDelete
  2. 说是买给他
    可是应该没有那么快可以驾出来~
    要多练习一阵子~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