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all sick TnT

suppose to be happy 
because malay frd start to puasa
we have 4 continuous holidays
but unfortunately, i fall sick 
since friday i start to feel sore throat and headache
before bio tuition i still eat tomyam...damn regret >,<
during the entire bio class, i 一直在吸鼻涕 
then i found someone also doing the same thing with me...
he is XIJIAN haha...


我的伤风到现在还没有好
喉咙,时痛时不痛
有比之前好了吧~
希望可以快快痊愈
明天就开学了 TnT


———————————————————————————————
虽然很不舒服
可是觉得待在家也一样
又很想念宝贝
所以...昨天就出门了 =)
我家的车坏了所以就是宝贝开车啦
但是是莉欣载我去jusco先的啦==


跟宝贝去了puff garden
店里装潢很美
是我喜欢的styll~
里面还摆了一台钢琴
可惜没有人去弹~
宝贝说等他向玮瑶学会一曲再弹给我听=)
我等着......嘻嘻
puff也很好吃~但是还蛮贵的说><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justart的蛋挞 XD


接着吃了好吃的炒饭
就去了setia indah公园
逛了两圈就回家了


真是开心
出门不用驾车
有爱人接送的感觉真不错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马
想问,怎么你的电话打不通?
我妹妹要问你可不可以回来庆祝华文学会十周年


——————————————————————————————

真的觉得有点惭愧
希望你能够像以前那样健健康康的
看你病了好久
真是心疼啊
我的三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你的凉茶
你的担心
你的照顾
你的陪伴
昨天忍不住在莉欣面前炫耀了一下
她说你很会照顾人
我,开心的呢~
爱人






Comments

  1. 幸福咯 有人 哈哈 载我咧 顺便 哈哈哈哈

    xi jian ? 每次都这样的啦 哈哈
    每次考试他坐我后面,他都会 “吸~吸~吸~吸”
    后来有次就问他为什么每次伤风,他说他是敏感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鬼~~对啊他那天也是吸吸吸~
    好啊~你不介意的话=]

    sim~~做么不可以?也是同年同月同日生~=P

    ReplyDelete
  3. 哦,我发现到了哦~
    谢谢你啊,会健康的,你也是永远健康快乐:))))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