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生日~

呵呵~今天我是美美的老师~
因为起得早~
所以绑了下头发
穿得比较漂亮~
嗯~自己都觉得很满意~
因为平时穿很随便~
呵呵~
回到家~
妹妹也说这样配很好看~


最近真的很多人生日~
昨天,罗老大~
杉生日~
我记得叻~2/2~好记~~

5号就好多人生日~
源,子洋,lye都同一天生日~
呵呵~
只认识源~
当天在跟你说生日快乐~
我知道你生日很开心
今年有人陪你过嘛~
呵呵~很不好意思~
两年来都没好好帮你庆祝
唉~现在你开心就好~
源,谢谢你^^


6号是daniel hon生日
竟然只差一天~
很巧~呵呵~
当天我也会跟他说的~


今天准备要去做工的时候
听着SHE一连串的歌
想到我的朋友们~
很多歌
都存着我们的回忆
就好想回学校去
上一天的课
多多功课也没关系
看看我们的老师
跟你们好好相处
哈哈

我想大家都会很想这样。。

琪,热浪岛我on~
哈哈~
再去玩香蕉船~哈哈~

Friends Myspace Comments
MyNiceProfile.com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