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第一天

Quotes Myspace Comments
MyNiceProfile.com

呵呵~喜欢下~^^

累啊~
最近睡觉都做梦
做梦就会变得特别累
而且很不想起床
很想继续做梦
睡醒了还是很累
好像没睡到酱== 唉~


哈哈~分享一下我做到什么梦。。。

前天我梦到新年的时候
我们不可以回外婆家
要待在家里==
omg~我超难过+伤心
我在梦里面一直哭...一直哭...
我真的很想回去的>_<


还有,
昨天梦到spm成绩出了
我很紧张
都不敢去看~哈哈~
回到家才看
==哪里知道很差哦
3-4个B
哎哟~我不要这种成绩啦
A-也好~不要B~呵呵~

今天要去做工
妈妈出去了
老师突然有事
不能来载我
我,没有交通去做工
紧张到要死了
死xuian==
还一直叫我打去请假
叫我去唱歌==
坏死了~哈哈~
搞到我现在很想去唱歌~
谁要去?跟我一起去~呵呵~


今天拿到薪水了
哈哈~虽然没很多
但是很开心下
在存钱~
要去热浪岛~哈哈~
很期待~
希望全部人都可以去~


今天扫地
两次
被壁虎吓到
一次在厕所
一次在楼下
我吓到喊出来
真的很讨厌壁虎~~SUPER HATE!!


最近我在看【下一站,幸福】
里面的歌很好听
丁当的~
"我爱她"&"亲人"&"你为什么说谎"
不错听~~^^
戏嘛~还好而已~
不是很喜欢他的故事
两个人在一起好多麻烦
不喜欢酱==
但是也有感动的地方啦~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大家都过得很好~
电话没有钱
所以没发forward msg给你们~
不好意思~

突然好想吃laksa~~
哈哈~

Comments

  1. 没去外婆家有那么伤心吗= =
    拿薪水了哦?快咯TnT
    我都还没呢……我的薪水……TnT
    壁虎有时也很可爱的拉~~~~~~~~~~~~~

    ReplyDelete
  2. 很伤心~很久没回去了~
    很想念亲戚们~
    360度,看来看去,没有可爱的地方==

    ReplyDelete
  3. 哈哈。。。将就一起去唱歌咯。。。哈哈。。。赞成。。。壁虎没有可爱的地方==

    ReplyDelete
  4. 叫鬼子一起去更好~
    哈哈~
    鬼,要不要??
    的确==很讨厌他~恶心==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