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

今天做半天
我进步了
不但把今天要教的东西教完
还把上个星期教不完的补回来
哈哈~变快了
有进步~


刚看完电影回来
应该在睡觉的我
为了那个鬼子爱上线
都说信息我了~
又没有~
打电话给我的时候又刚好要出去
没办法~


明天还要去学校的吗?
又找不到人载~
又不懂几点==
现在你应该睡觉了
打给你又怕给你骂==
哎哟~要怎样?


那个电影厚
很紧张~
我没看过一个电影
从头紧张到尾
还被吓到几次
蔡妹还说我喊吓到他
哈哈

搞到我现在还有阴影
心里还是怕怕
很不舒服
很辛苦

给sim看到他以后一定不会再带我去看这种戏
呵呵~不要给他看到
死咯~调不回来
怎么办==


哎哟~烦恼啊
明天要怎样?==
谁可以载?
哎哟喂...

祝daniel生日快乐~
希望你真的快乐
真的开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