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

Miss You Myspace Comments




今天我一个人

在楼上
听着歌~
突然好想你。。真的。。
想信息你叫你打电话来
但是我不敢==

我发现
我不懂得珍惜
很多次了
当我拥有的时候
我认为理所当然
认为机会还有很多
就会很轻易的
放弃那个机会。。


但是,
机会真的不常有
走了,就再也回不来
很快的,没经过我的同意
就这样溜走了~

当我想回头时,
我也没有那个权力了。。


唉~
我们还有一个约定
在我的生日
你还会去遵守吗?


今天真的,好想你。。。

Comments

  1. 是那个xxxxxx吗?
    呵……

    ReplyDelete
  2. haiz...peace gal...dun happy sms me mah~wahaha

    ReplyDelete
  3. xuian:ya lah~if i not happy i'll definitely find u de~

    huiqi:how i know ur xxxxx means?== but xuian know~xuian dont tell her~hehe~

    ReplyDelete
  4. haha///but midnight u find me i wont reply leh...coz i fallen slp liao...==okok...wont let her noe..hah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