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学了咯~~~

哈哈~这几天外婆来我们家住
所以每天都出门
带外婆到处走走~


昨天去验了眼睛
那个人说我没有近视
只是散光150度~
呵呵~不懂真的假的...
还去买了printer的ink
哇~很贵喔~
但是可以跟华文学会claim~
就还好~
今天,我妹就印了一大堆华文学会的东西
邀请函、策划书什么的
哈哈,我以前也是做这些东西==



昨天还去我的老姨家
就是我外婆的妹妹家~
他的女儿大我一年
也读中六
他说很难,不可以偷懒
每天都要读书
我的天啊~听了很怕==


他叫我转校去SSI
他说那里的老师比较好
很多资深的老师都在那边
哈哈
所以我应该会转~
要转的就一起吧~


今天还去买了校服
只买一套
因为还不确定读什么学校
鞋也是很麻烦
哈哈...真的有要开学的feel...
半兴奋,半紧张==



很久没有读书了
哈哈
要过回那种生活
又有点不想==
加油↖(^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