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晚上跟启业,骏,斌,来,秉辉,老马
一起去喝茶
但是我跟来迟了
所以没有喝到茶



他们说要去打篮球
就去gaya篮球场
结果很多帅哥在那边打球
没有位了
他们就说要去打bowling



我们先去骏家拿袜子
然后就去johor jaya的bowling场~
到了那边~
wow~人很多...==
满了==
所以没有办法
讨论了很久,还是没有地方去
最后决定
去骏家喝茶



我们就在骏家
他煮水泡茶泡milo给我们
哈哈~不用钱的消遣~
聊天看电视
12点的时候...
来跟斌的电话一起响
哈哈
爸爸妈妈打来催了
就回家了咯



哇塞
坐啊来驾的车真的是要有心理准备
很快咯
老马很怕== 哈哈
但是车上冷气超冷~很舒服^^



今天阿来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去SDJ看看
哈哈
就去咯
还有鑫,秉辉,骏和来的妈妈弟弟
一辆avanza坐满满...



过程满白痴的
走了很多冤枉路吧
一直绕圈圈
找到学校和可以parking的地方
过后我们又去sutera mall



去那边走了一下
原来我们都很穷
已经到跟弟弟妹妹借钱的地步==
不过我还没那么惨
靠那些奖学金到现在
还有剩
呵呵



谢谢阿来妈妈买茶叶蛋给我们吃
很烧哦
骏要帮我拔壳的
哈哈..谁知道我拔好了他都还没好
很好吃下



回家的时候也是
啊来真的是有点固执
鑫说他懂路
阿来就是不要听
要走别条路
搞到好像走很远
哇..我累噢...在车上真的睡着了 TT



我坐的位子又很不舒服==
没有的靠 TT
要睡斜斜~
睡起来屁股痛==



我发现我真的是很严重的路痴
同一条路走了很多轮
我还是不会认
去到没去过的地方更惨
像今天去的地方
好陌生的感觉...



明天要去SMKDC的华文学会camp
哈哈
期待下
看看他们的camp...
我对他们有信心
哈哈...祝他们明天顺利成功^^



明天早上应该跟妹妹一起去
早上6点去欣颖家
然后再去斌家吧
大概9、10点才去学校~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