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呵呵

开学后就好忙好忙
每天去学校塞车
回家塞车
每天来回,好累的说
明明1.50pm放学
回到家至少都4.00pm


功课很多...
我拿的科目有bio,chem,maths T,pa...
ms wong是我的级任老师,也是chem老师
他上课很快
赶飞机这样
搞到我现在上chem很恐惧...==
因为只有5科,加muet(malaysia university english test)
所以几乎每天上的课都差不多...
最讨厌就是连续3节上chem...


我的muet老师就很好~
他的英文真的pro...
speaking also so fluent...
羡慕的说...


其实中六跟以前读中学差不多
只是时间比较赶
老师都要求punctual...
身边的朋友不一样...
还是比较喜欢secondary school的朋友...


现在我们也只有下课的时候有时间聚在一起
但是鑫是班长
每天下课时都很忙
有时候都没有跟我们一起下课==


还有我在鑫的班上很出名
他们都叫我“女人”
哈哈...有时候还会听到他们哼“男人女人” 哈哈


哈哈
去学校最开心就是
每天早上去打包...
下课时一起吃东西
放学了坐在啊来车上吹冷气...
每天打算着第二天要去哪里打包...哈哈


在学校的我
幸福的说
哈哈


好久没有跟朋友去喝茶了
每天放学回家都好累
只能在周末了
那些男生又整天办些女生不能参加的活动
不要去打cc啦~~~~


阿斌早上发信息来说
他走了...
突然很舍不得
金宝好远好远哦
有回来要跟我们说哦~
我们要一起努力~
理想~~前途~~钱途~~


萱啊
我要一直说我变了
我真的没有
我要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
少了联络
还是可以维持好关系的...
你啊...不要胡思乱想
我知道他是喜欢你的
也要好好加油啊=)


昨天去补习
moon没有去
我不要一个人搭巴士
很危险的说
就叫慧燕载我去(新朋友)
回的时候原本想自己搭巴士回的
因为不好意思叫他载我
哪里知道下雨
没办法
她也很好愿意载我回家
真的是好远
很不好意思的说
但是还是很谢谢他=)



还有,
我换号码了哦
都有收到我的信息吧
旧的那个没有用了




其实班上的新同学都很好
只是有些比较安静
我们班比较慢热吧 ==
希望一起有说有笑的日子快点到来~


各位,要加油啊=)
去远远读书的朋友要好好照顾自己~
保重啊 Tn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