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霸 

要回camp的前一晚
差一点忘记掉
3点才睡觉 ==


6点就起来
去妹朋友-欣颖家
呆了一下
斌就来载我去他家
在他家看了两集犬夜叉
吃东西
玩了一下电脑
就去载别人了...


载了人就去学校了=)
看到他们念口号
好大声
然后就是讲座了
我们先到处走走
去看看每一站
看看膳食组
再去听讲座
还蛮不错听的
主讲人是过来人
也曾经坏过...
哈哈~看了的总结是...女生在外面真的要小心
还好我的朋友都是好人=)


竞技开始了
每一站都到处看看
哈哈
营员们都很active
义家,有点疯,DMS,花的放
这些组都很不错~


回去看到义伟是最开心的事=)
哈哈
他好壮哦~


大概下午茶时间我就回家了
然后就去莉欣家
叫她妈妈帮忙我改校裙~
回家一下
就上线work pet


匆匆忙忙
又出门了
去帮外婆和妈妈提早庆祝母亲节
还买了蛋糕
去puteri wangsa一间咖喱鱼头吃晚餐
叫了很多菜下
很好吃
吃到饱饱~


然后去阿姨家
因为外婆要去阿姨家住
累到我...
前一晚都没什么睡到
去camp又那么累人
在路上我就睡着了...==


到了阿姨家
直接上表弟的房间..继续睡
才睡一下子
妹妹就叫我下去吃蛋糕
吃了蛋糕坐在客厅又睡着
我真的很累


在车上又睡
回到家马上去房间睡


睡到一半
老马好像打电话来
我不是很懂他跟我说什么
挂了电话就继续睡
哈哈


就这样...
有一个人...
还没有进钱给我==


宇轩说有一个digi campus的卡
哈哈
很便宜
我跟闻隆说要了
哈哈~之后会换号码哦~
再通知你们~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