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unwell TT

那天跟老师去打球
好 久没有运动
真的不顶
感觉好累
我打了好久下
肚子好饿
因为早上还没有吃东西==


打 完球就去吃mc donald...
老马帮我跟鑫做了张合成照片==
吃饱了回家
上网check有没有中政府大 学,读diploma的
结果答案是tidak berjaya...==
然后又出门,跟妈妈去tesco买东西
买 了萱的生日礼物
一个钱包,dear要一起吗??
呵呵
还买了两件衣服给自己
直接穷掉==




第二天一睡醒,直接全身痛...
原本有早餐的
但是因为本人太累
就不去了
大概 10.50am,骏打电话来
问要不要看叶问
我问妈妈,妈妈说可以,我就去咯
骏很快就到我家楼下
换 了衣服就出门了




嗯~叶问2真的很好看
有感动到我
一度想流泪 TT
我不能看到别人死掉的画面 TT
男 主角有帅到~嘻嘻


全身痛咯现在
右手,跟两只脚都在痛
站起来,坐下来,蹲下来
总 之每个动作都会痛
这两天还觉得身体很不舒服
感觉要生病了
全身痛
肌肉痛,肚子痛,头痛...
可 怜的我...TT




而且食欲也很不好
什么都不想吃
最近我好像一天只吃一餐
有三四天了 TT






今天check了form 6名单
被派去SDJ
大概我们学校的都中同一间吧
所以在想
如 果大家都没有换
我也不想换学校
想跟朋友在一起 =)
我觉得在什么学校都一样的啦
自己读好书就好 了~




匆匆忙忙又出门了
莉欣要我陪她去银行弄东西
再去jusco寄信
我就陪她咯
在哪里 闲逛了一天
找廖聊了几句
看到我第一句就问
“你真的跟昌鑫在一起啊?”
无奈 ==
然 后就窝在那里看书,等他姐姐来载我们回家...




真的觉得很不舒服咯
头很痛,感觉很辛苦
很想睡觉
一度想叫斌来载我回家
不想等他姐 姐了 TT
还好后来有好一点=)



感谢老马帮我找到
让我电脑 看到华文字的方法
哈哈
我刚才看了pps两部戏
“72家租客”和“叶问 1”
还是叶问好看
那 个72家租客很无聊...觉得不好看==




现在腰酸背痛
要去睡觉了
希望我不要生病
大家,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