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现在记忆犹新

昨天考完试了
终于啊
虽然没有很辛苦
但是考了两个星期
也该庆祝一下
当天刚好五角没有补习
哈哈...拍拖去了...


我们走路去巴士站
玮健在对面看到我们
还信息叫我不给五角吃ice cream~哈哈
之后搭巴士下cs...
去吃午餐
士林炸鸡~好大一片
很烧很辣
我只吃半片多
剩下的都给他

接着去吃冰淇淋
没办法~我自己也很想吃~
所以就一起吃啦=)
还是sundae最好吃

吃完就去starbucks喝hot chocolate什么的
坐在那边聊天
看完了第四章(fb notes)
然后又走了
哈哈...在那边很舒服
又很凉~都不想走了我~

去帮妹妹提钱过后
去popular帮五角找书
结果找不到
逛逛下时间差不多了
就回家了
哈哈,还看到很多美美的东西


五角陪我搭巴士回家哦
很不顺路的说
辛苦他了 哈哈
送我回家过后又要搭去班兰
再回daya...又那么晚了~
哈哈~但是很好~一切很顺利很安全~


回到家累死了
走很多路的感觉
脚好酸
坐了按摩椅就去睡觉了


五角说
下次带我去他的教堂
还有叫我教他转魔术方块
还有叫我把cross stitch缝完了送给他


呵呵
昨天很开心

走,多几天我们去看戏
还有唱歌~我想唱很久了 TT
哈哈~


很喜欢被你牵着走的感觉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