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没有题目写了==

很忙啊最近
而且不敢一直玩电脑
有人已经很不爽我了
我要安分一点
但是又能改变什么
算了~那个讨厌的人
总是让我感觉心好累...


拜四去唱歌
你白痴啊
你以为我真的那么早到吗?
哈哈~其实是我很早就出门了
特地下去买给你吃的啊
你都不知道==
哈哈~教我那么多次,我会自己回来了=)
不算太笨啦~哈哈


昨天去看戏
rapunzel~一部cartoon~
很好笑下~
最后一幕原本很感人的
又变成搞笑的去...无奈...
哈哈


走,下次我们去看戏
去看narnia...
哈哈...
还有很抱歉啊~
我会乖乖的...=)











.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