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受

今天心情没有很好
你真的影响我很多
我真的很难受
心很痛很痛


你知道吗
我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真的很辛苦的感觉
我  笑不出来


看着心情很不好的你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不知道怎样安慰你
我知道我不可以这样脸臭臭
你把pa考卷丢在桌上,叹了一口气
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我忍受不了坐在你隔壁
却什么话都没有说
跑去厕所
蹲在里面
整理自己的心情


在很难过很难过的时候
会有很想吐的感觉
鬼子也知道的对吗...


别为了成绩的事不开心
该说的我都说过了
记得考speaking那天吗?
我也考得很不好
你应该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吧
反正都没办法挽回些什么
何必那么在意
弄得自己那么不开心


我不想你心情不好
更不想你怕我难过而忍着
会更辛苦我知道


换个角度想
当你下次进步很多的时候会很满足的
化悲愤为力量
下次考好就是了 =)


刚才睡不着醒过来
也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感觉好辛苦
呼吸都好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