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i'm now listening to guizi blog's song
babe, so nice...
i like it...=)


现在的playlist不喜欢了
我要换掉了
哈哈


过了几天家里没有人的日子
因为妈妈回segamat...
家里只剩我,莉和爸爸
非常清静
我喜欢安静
虽然家里没有人煮饭吃
但是没关系
我更喜欢家里安静的感觉


前天晚上去danga bay
kaw一直走错路
虽然最后还是有去到
但是只待了一下子
跟错人去了~哈哈

听了weijian的电话
他很伤心的感觉
唉~干吗要这样呢
很想改变你的想法
但是没说什么你就睡着了
人活着,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何必让自己不开心呢?
我知道,这句话虽然很老套
但是这是事实...
曾经,我的心愿是希望身边的人都开心
虽然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但是至少我们比很多人幸福了
我们不需要为三餐烦恼
你说是不是?
开心点吧你~希望你会看到...


昨天下午
我驾车出来吃午餐
只是跟妹哦~
去到cemerlang的顺利吃面粉糕
我觉得我妈不用担心我的驾驶技术
应该担心我会不会迷路
我真的是路痴
我竟然会走错路
这条路是每天去学校都会走的路
竟然还会错...==
我进去pelangi indah了再转出来==
紧张到我 @@
还在那里遇到张智铭==


载了妹妹去做工
去tiram原本要买十字绣的线的
可是没有卖了哦==
就回家了...


昨晚妈妈回来了
今天早上家里变得很吵
我真的很生气
他不可以好好讲咩
整天喊喊喊
他不烦我很烦><
我是吃软不吃硬的人
你好好跟我讲我会听的
会帮你的
但是你这种语气,这种态度
我真的很不想理你


还有哦
为什么你们都看不到我做的东西?
只会指责我没有做的东西
这几天呆在家我不是没有做家务的咯
可是你什么都不懂
我也不想解释
反正你也不会听不会了解

我爸爸

我真的不知道哪里让你这么讨厌
或许孩子真的太多了
少我一个不少
他说“白养他了,多几年看谁要,嫁出去了就算了”
很难过=(
又想哭了



还好有你
不然我真的觉得自己太可怜了
至少你懂我的重要


拜四要跟妹妹还有翔去唱歌
会很开心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