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ian chuuu~

现在是怎样
每天一次过写两篇
哈哈~真的是~

之前就想写一篇给你了
之后看你写给我
心有灵犀有没有~哈哈


很不好意思的说
自从开始读书过后就没什么上msn
我们就很少联络了
而且分隔两地~哈哈

然后有了男朋友
就更少更少找你了

但是我们的感情,不对,是友情
不会就这样就没有掉的
对不对?哈哈

为了唤醒你的记忆~
看回这篇日记~


密码没有忘记吧?
如果真的忘记了就信息问我吧~


最近好吗你?
喜欢谁了啊?
我还知道你蛮多秘密的
喜欢就去追吧
哈哈
真的有结果了也要告诉我哦
哈哈~我会祝福你的 =)


想说的是
好朋友 不需要时常联络 感情还是可以很好
就像那时候 我们去唱歌
之前很久没有了联络
见到面还是很多东西讲
不会觉得尴尬
这样不是很好吗~ =)

呵呵~
没有东西说了
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再弄伤自己
好好读书~考好成绩
你说过不会浪费爸妈的钱的...
加油啊

我你琪
三个人
真的好久没有好好聊天了

下次有回来
来找我啊
我等你回来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