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话可说

真的很无言
感叹时间匆匆流逝
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的过
离考试越来越近


今天去学校运动
只是绕学校走了一圈
不够过瘾~哈哈


回家准备一下就出去拍拖了
呵呵^^


没办法,我把家里的车驾出去了
妹妹要回家就要去载==
载着翔去载妹妹回家
被妈妈看到了==


但是他没有骂什么
只是回到家念了几句
他说他不反对
叫我要知道自己还是学生
要好好读书==
还有要自爱,他怕我怀孕==
哈哈,其实不要担心啦~
结婚了我都不一定想生~
读bio了解太多,会怕==


哎哟
一切顺其自然
船到桥头自然直^^


最近很多怪事发生~
婚外情,同性恋悬疑案
@@



















I LOVE YOU LOVE ME ❤

Comments

  1. 哈哈 我妈也是那么说>.<
    她怕我怀孕也是
    我怕到要死 怎么可能怀孕jek

    话说 = = 我也是每次这样在男人出去
    几时轮到他来载我吖 T.T

    ReplyDelete
  2. 哈哈,妈妈都这样的啦
    我爸说:“我现在没有能力养五个人”。
    他怕我在金宝乱来-.-

    ReplyDelete
  3. 每个家庭的妈妈都有一套,我妈说他会帮我养=]
    可是在那之前会先掐死我= =|

    ReplyDelete
  4. sim ur mum very clever leii haha
    when she 掐死 u then she can feed less one more ppl hahahaha

    ReplyDelete
  5. then 那个人数就没有变了~哈哈

    ReplyDelete
  6. 鬼~你比我好勒~
    至少ray平时有在开车~

    等到都觉得不可能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