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离破碎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的家就出现越来越多问题
他们的感情越来越不好
都结婚多少年了?
我都快20岁了


因为感情淡了?
因为大家都变懒惰了?
还是都习惯了?
还是第三者?


看过一篇note说,
没有谁对谁付出是理所当然的
習慣了一個人對你的好,便認為是理所應當的。
有一天不對你好了,你便覺得怨懟。 
其實,不是別人不好了,而是我們的要求變多了。
習慣了得到,便忘記了感恩.


可是又有谁会了解呢?






明天是他的生日
我妈说什么都不要做
面线也不要煮
蛋糕也不要买
也不要提起
我在想
这样好吗?她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挽回他的心?
可是这样做很卑微
明明先对不起这个家的是他


听我妈说
他到处跟朋友说他的生日要到了
很兴奋很开心
在家里完全没有跟我们说
证明了,他不想跟我们庆祝嘛~
他真的有了朋友不顾家了
不是不给家用那种,而是不付出感情那种.......



他可以整个下午在楼上唱歌
我妈妈在楼下包五香粉
不下去帮忙,说这就是她的工作
不是应该要互相帮忙?



他很自私



我弟弟很不争气
自己功课也不会自己做
每天要我妈顾着他做功课
还一副功课不是自己的样子
直说做给我妈看的
我真的看不下去,很想打他
我妈妈又没有办法撒手不管
我爸爸却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说不用管他,不读书也没关系


这到底是什么家?


很不喜欢呆在家



自由太多了
当初是我妈说他每天早出晚归
只会做工没有朋友没有娱乐
鼓励他出去认识些朋友
结果变成这样
男人
怎么就不会适可而止?


我也是
当初给他很多自由
很相信他
认为交个朋友没有关系
结果越来越好
抢了我的男朋友


















出轨
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 .......
那团火
会烧了你的整个家庭.......




我羡慕你有的家庭
如果有缘
希望以后跟你的家是那样的幸福 =)

Comments

  1. Male大部分都是会越陷越深的Being...Female大部分就是在Male还没陷下去太深之前把他们救出来的人...所以女生要时不时观察一下男生,就算以后成年了老了也要这样...

    ReplyDelete
  2. 我很怕成为男人=[
    责任没办法背负。。
    宜。。坚强点=]

    ReplyDelete
  3. i dunno what i can say.
    but does ur dad really did that thing?
    You r the eldest, I bet u hav a lot pressure also.
    I know your feeling. If you wanna talk sometime when you r sad, find me =)

    ReplyDelete
  4. 我没有说他有别的女人不是?
    因为我也不确定
    只是他跟一个女的朋友很好,整天一起出去~

    爸,要做好男人~
    我相信你可以的=)

    鬼,谢谢=)有你真好嘻嘻~

    马,我没事的~会很坚强=)

    cj,你第一次留言叻~我有吓到下~哈哈
    但是谢谢你的提醒~=)

    ReplyDelete
  5. 我自己都没办法相信我会是好男人=_=

    ReplyDelete
  6. CJ 不是啦~因为第一次看你来嘛~呵呵
    sim 要有信心点~=)

    ReplyDelete
  7. sim,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好男人...但是你是一只好企鹅...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