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番外篇

昨天学校运动会
说真的没有后悔去学校
可以看到每个unit beruniform真正的实力
实在太帅了
尤其是pb~
很齐~拿旗那个很帅,我是说动作~哈
pancaragam也很不错


moon穿得很美
是balau拿牌的~
鬼子和庄也是有特别任务
要穿baju kurung
我就负责派食物给老师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秉辉(大师)和阿来
耍剑的表演也很好看
还有还有
大师和cx也有参与jati组的jerobik
大概像是拉拉队
非常好笑~
我下到padang去支持他们~哈哈
大丈夫能屈能伸~不错~给个赞 =)


可是太阳很大很晒
任务完成后我就离开学校了
可惜没有看到xijian kaw他们跑><


之后我就去cs看了一下书
很懒惰咯~读不进==
然后就回家了~
翔陪我回家
番外篇来了
哈哈,我没有直接回家
带翔去我家附近的游乐场看看
结果耗了很久~拍了很多照片






原本要拍非主流的feel的
结果发现我太没有演绎细胞
不能不笑~哈哈


找不到角落
没关系
这里画圈圈也一样 XD

很卖力 o(>﹏<)o


❤在中间 嘻嘻
 这个我最喜欢了
2个love shape =)

(翔:你要给我一个剧情嘛,演技派也是需要剧情才可以投入的
宜:期待,就是期待的表情!!)
像么?囧
还一直强调自己演技派==
哈哈哈

然后就各自回家了=)



放那么多丑照
不懂会不会给他打 XD

Comments

  1. 他要是打你老爸和你爷爷会咬他的=]
    放心=D

    ReplyDelete
  2. 我爷爷是...?
    哈哈~还是老爸最最最疼我 嘻嘻
    =)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凯翔 有够搞笑咯 哈哈 那个蹲住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其实还有很多连拍的更好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