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到底是怎样的呢?
相处时间越久
越了解,越容易起冲突?


人往往只会对自己最爱的人发脾气
为什么呢?
因为隐藏不了...


今天做错了一件事
我说话太快,太直接,伤了人
话一脱口那刹那,我后悔了
其实我知道这也不是第一次
我太习惯了
很抱歉,对不起...


对于男女平等这件事
我在巴士上思考很久
想你说的话
或许我真的太自私,从来没为你想过
这是我的错
但是这种平等,我觉得,基本上achieve不到
这就是男生和女生天生的差别


我没有在生气,因为我没有这个资格
我只是在很安静的思考
笑不出来~



心痛的感觉很难受
有没有听过principle of conversion of energy?
it states that,
energy cannot be created or destroyed.
it can be transformed from one form to another,
but the total energy in a system is constant.
那种痛就像energy,可以变成另外一种form...
我忍得了的form...






眼泪,在你看不到的时候
才有勇气
夺眶而出

Comments

  1. hello what happen to you?

    ReplyDelete
  2. 人与人间建立在互相伤害和互相疗伤=]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