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EBAM

从拜四写起吧
那天没有上课
只有游戏+chem quiz
早上我,翔,俞庆有参加jati 的catur bestari
原本以为不好玩的我们
当天早上还蛮后悔的
可是玩了之后都觉得不错好玩
哈哈哈


玩到一半就到时间了
我们就下去lab参加chem quiz...
题目很难哦~
有很多organic chem都还没学到==
还以为可以用这个比赛拿到17分的==
算了呗~还有那时候的olympia math比赛~



然后就在学校漫无目的
不懂在做什么~
教了那些lower six学妹kawad一下后
我就去ksl mbo看戏了
看Mr. popper penguin
跟翔一起 =)


这个戏很好笑
也很可爱
love is powerful than wealth...=)


hohoho
在那里看到一对小情侣
我们学校lower six的
被我们发现他们在戏院手牵手哦~
然后在好奇心的驱使下
我跟翔跟踪他们
好像狗仔队那样~哈哈哈
出来外面就没有牵了哦
有掩饰什么吗?哈哈
后来他们回家就没有东西跟了==


我们又继续走走
看到一对情侣在吵架
又继续跟他们
哈哈,不认识的==
后来觉得无聊就没有跟了~
之后被我们巧遇~他们和好了哦~
在一起吃东西~哈哈哈


在那边看到去年upper six学姐rachel ng,
还有杰汉前女友kaytrieese
很美哦~~


then we go back home~
on the bus,
i met a weird uncle
他坐超过他的位子
我又一定要跟他有个距离
搞到我只坐一半的位子
害我不可以好好睡觉><
他在看报纸
手又一直动到我的手臂
气死我了
又一直要闪他
我的位子越来越小><


很希望他可以快点下车
结果他在jusco才下去==
他一下车我就开始很舒服的睡觉
睡到差点过站==
我一睁开眼睛巴士停着
就停在我的巴士站
我顿了一下
马上站起来下车
吓到下...


就这样结束了星期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