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AEZFS

星期五是学校jualan koko
去学校的目的只是要花完那五块钱的coupon


吃饱了就在班上玩uno...
翔去打球剩我一个人在学校
很闷~不懂要去哪里==


之后sim就来我们学校
看到他真开心
很久没见了我们~


由于我有补习
就没有办法跟他们一起去吃午餐


AF班做鬼屋
他们都打扮得很成功
也做得很成功
他们付出很多心血
看到他们那么团结
蛮羡慕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上的时候就收拾好去学校了
要在学校过夜
为了这个我还放弃了晚上的数学补习班~
为了陪伴学妹们练习kawad
隔天早上就是比赛了
也为了盯着他们
不要让他们偷懒 哈哈


练到晚上十一点
就让他们去休息
我,庄,丽敏,莉欣,欣盈坐着庄boy boy的车
去外面吃东西
我减肥没吃  嘻嘻


回到学校差不多12点半
弄弄下整一点才回我们班
我已经很累了
但是还不可以睡觉
要帮他们烫制服


到了两点我们才睡觉


隔天3.45pm就起床了
要做最后的练习
说真的都没什么睡到
桌子硬得很不舒服
又很冷==
起来的时候累死了==


可是他们比我们还累
起来还有继续练习
真是辛苦他们了
真心的感谢他们的帮忙=)


星期六早上就是kawad比赛了
我们renjer是第一组
虽然表现没有很好
可是练习3天有这样的成绩和默契
已经很好了=)


话说有一个人
为了给我惊喜
早上我死命打电话给他他都不接
害我等得都累到睡着了
一睁开眼睛看到是他
我有吓到~
可是你都懂啦~我才刚睡醒
脚又麻痹很不舒服
就没给什么吃惊的表情啦


他还打包早餐来给我们
很感动的说~
我的那份还加蛋
谢谢你啊宝贝=)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


回到那个比赛
scout实至名归拿到第一名
他们真的好强
komander瘦了好多好多
pb team也很不错~
看得我们都觉得感动


看完比赛我就回班
要等他们颁完奖
拿了在班上的东西锁了门才可以回家
可是等着等着
我又睡着了zzz
这段睡觉的时间,翔和collin在我旁边聊天...


睡到下午三点
坐collin妈妈的车去到pelangi
去了popular看书
然后才回家

这一天,我睡了15个小时zzz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长好长
写到我都累了

现在家里完全不能上网
我现在在chat room
跟宝贝和妹妹


ps:post的题目很奇怪吧?
其实是他们在我旁边玩scrabble
翔在架上的字母~哈哈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