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birthday ❤

前两天
12月10号
我提早去庆祝了我的生日
因为今天是星期天
算是五角的family day吧
他不可以出门
所以就提早了


由于过了两天
加上本人记忆不太好
就轻描淡写吧  哈哈


嗯~一起下cs
一进去看到启业牵着他的女朋友~哈哈
然后去电影院
遇到五角的朋友
托他朋友插队买了票
就去吃午餐


去对面custom那边吃kfc
吃到了好吃的wedges很开心
吃饱了回去cs就看戏了
哈哈 看narnia我们...
坐couple seat...开心
戏还不错看啦
因为我只看过第一(很久以前)
skip了第二集
直接看第三集
所以有些东西都忘了 ==


看完戏
走走下
又去吃豆花
又是我想吃很久的东西 哈哈
很甜=)
然后好像就没有了...
走走到处逛逛吧...


原本五角要陪我搭车回家的
但是骏突然打来说要喝茶
我们就没有回家
下jusco等他们


去harris要找廖的
可是他不在
就在里面看书
很白痴 哈哈


然后去game场打篮球
很努力的说
哈哈
接着就去pizza hut
没有迟到骏就来了
我们就takeaway


上了翰峰的车
去V&O喝茶听歌
很累下 就没有什么说话
大概11.40就回家了


所以我从12.00pm出到12.00am
第二天被妈妈骂==



哈哈
今天是我的生日
没有出门
就呆在家里
没什么特别
很普通的度过

昨天晚上一到12.00am的时候很开心
因为一下子很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jackie还打电话来
害五角打不进来
五角生气了
我打去的时候他还发脾气
吓死我


我告诉你
不准在这样对我凶了
在这样我就不会理你了 哼


呵呵
最后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你们全部也要开心哦
谢谢你们 =)


今年我就没有没有去算谁是第几个了
因为fb的太多了
去年都没有那么多==


最后
eesuen
你换名字过后我都不知道你的华文名怎么写了
呵呵
也祝你生日快乐
更重要的是身体健健康康
我的三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