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 TT

要两点半了
我睡不着
躺了很久



上fb
遇到一个朋友没有睡觉
就找他聊天

竟然跟我说
他想起以前的女朋友...



为什么要这样念念不忘


其实女生
最介意这个了
因为你曾经喜欢过她
现在想起她
是什么意思?
难道我的影响力不够大?


不知道
没听你说过想她
但是现在想想
如果你这样
我会很伤心的 =(



我没有不喜欢你提起她
普通的聊天还可以
因为我自己有时候也会讲起他
可是说真的
有时候
还会觉得
活在她的影子里面


你跟我说过很多
你喜欢女生怎样怎样
好像她比较符合



所以那天你说
她对你撒娇
我静了下来


你也说过喜欢我对你撒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