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翔

哈哈
上次我放祚铭
有人吃醋了
nah现在放你了=)哈哈


前几天
圣诞节那天
我们去boon家BBQ
这么重要的聚会
去年同一个时间
我们也在同一个地方
做同一件事
只是一年过去了
出席的人也少了
很多...回不来...在外地读书工作
但是还是有履行承诺的=)
很开心



很白痴的一件事
就是杯子的事
为了做记号
戳了两个洞
但实在很中间
所以装水不能装满==
虹也很无奈~因为我们用同一个杯~哈哈


还有
我第一次把鸡翅膀串进支里面
以前我都不要的~都是斌跟骏帮我的~哈哈
自己串自己烧自己吃
感觉很好=)
吃得很饱
还喝了酒==


最开心就是跟鬼子一起唱歌的时候了
哈哈
很谢谢大家
谢谢sim辛苦煮炒饭~
老马昌鑫秉辉洗碗洗支
还有永胜烤otak
moon,sim,虹,老马烤虾拔虾给我吃
非常感谢大家
我很开心=)
可惜老婆没有去


还有还有
骏送的圣诞礼物
电话的耳机
哈哈
谢谢


应该没有了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接下来是今天发生的事
今天跟翔出门
又隔了好久没有见面
之前很期待
但是见到了
哈哈~好像也没怎样~


一看到就笑我==
头发很好笑吗?哼...


我们去唱歌
今天的状态很好
可以唱到很高
很爽啊哈哈


唱到很多好听的歌
没有很久
5个小时半~哈哈
出来逛逛就去吃东西
sushi king...我的第一次xD
原来我们喜欢的东西都一样 哈哈



今天很衰
什么事就不说了
哈哈 太丢脸
但是谢谢莉欣出手相救 哈哈


贴心的女朋友
我带了一大堆东西给你
你想吃的巧克力
我特地留得叻~哈哈
还有饼干
还有honey给你喝
明明就很好喝  你说味道怪怪==
honey本来就是这样的啊
天然的耶~~~
别人要都没有~你还嫌==


还有装你散钱的袋袋
其实还有一个东西还没给你
哈哈
所以我死都不给你看我的bag...
不是有卫生棉啦
哈哈哈


想知道是什么叻~
不要告诉你
哈哈
看你表现先
不要那么轻易给你 =P


其实回到家很累了的
但是发生了一些事情
搞到心情有点不好
都是那个yong kai siang咯
什么事就不说咯(秘密)


但是我们没有吵架啦
在fb假假生气
结果他很紧张~呵呵
傻傻的~


他很好=)
做了一个对双方都好的...决定吗?不知道要用什么词==
所以我也就没必要不开心了啊
呵呵


谢谢啊
宝贝你最好了~
辛苦你了啊
答应也是不想为难你
但是心里还是会不开心
你明白的吧?呵呵

























like are you the one
should i really trust
crystal clear it become
when i'm kissing you❤



although i din kiss u haha...xD
but i feel happy,so right and secure when i'm together with you babe❤
hold me tight...xixi...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