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祚铭

没有很想放这个题目
但是没有题目放了
我...就牺牲点吧...哈哈


今天出门
还有两个女生
但是他们喝了茶
就走了
剩下我跟他


先去ksl
逛完整座building...
就去jusco...
我从ksl驾到jusco...
manual的~没有死火
我原本很开心的
但是一进jusco按ticket的时候
就死了两次
然后
我就懒惰算了
总之很多次
omg
丢脸死了
挫败感非常之大
我还是
驾回我的auto gear好了...==


**从ksl to jusco的路上
都是铭帮我换的牙==
所以也没什么好骄傲的==


在jusco逛了很久
买好东西了
原本要回家了
他突然问我要不要放风筝
哈哈
我就驾去君惠家拿风筝
然后驾去jusco旁边放风筝
哈哈
非常不幸
并没有放上去
还勾到线~笑到我~哈哈


放完风筝就回家了
呵呵


哈哈
某某人在jusco外面不小心跌倒
他叫我要低调点
很丢脸
哈哈哈
所以我没有写名字
大家题目看得到
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亲爱的,你的钱包
我很努力在找
将就点...我也不想给你用那个的~哼
等等吧=)
好的东西是值得等待的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