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心.....

就算要睡觉也要写完再睡
不然这种情绪明天就不在了


现在
我在家
很卑微
被自己爸爸妈妈讨厌
算了
我也不喜欢你们
但是每天要面对你
我很喜欢吗


不要看到你
我每天在房间
请问在房间有错吗
你那里不爽
那你不要进房间啦
我在房间你也要管



我是什么都不会
但是比你们好
我有长眼睛
我有善良的心
我看得到事情的两面
我看得到好的事情
更会把好的事情记在心里,忘掉不好的


我那么努力让自己活得开心
你们又为我做了什么
从小到大
我要求过你们什么
我几时要求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我哪次考试成绩好要求你们带我出去吃
我去哪里几时要你们载
为什么
不给我快乐就算了
我伤心难过的源头
都是你们给的


如果你们真的长眼睛就不会只看到不好的一面
难道我是故意的嘛
我明知道错还去做吗
为什么你们要骂到这样
我已经很努力
挽回在你们心中没有用的我
我尽力在做
但是你们都看不到
算了


你们就靠你们其他的女儿好了
没有我
你看家里他们会做家务吗
你们等着看



我彻底失望
对这个家


当我流不出眼泪
我真的麻木了


这样的我
也是你们训练出来的
成绩好
有屁用
我宁愿有幸福的家庭


我宁愿自己的爸爸妈妈疼我
你们给得了我什么
其实我的要求不多
一句认同我的话就够了


但是在你们身上
我不奢望



对不起
我知道哄人开心很累人
所以我都不说
而且
也不想说
不用担心我
过了就算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