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去~~

前两天去捉虫
哈哈
没捉到什么
晚餐去吃石头餐~花钱了
但是钱还没还ray...==


昨天早上起来去见医生
但是见不到
医生太忙了
约了另一个时间
哈哈
我要绑牙了~其实我怕
我怕拔牙
我怕痛 TT


然后就去学校
再去pelangi meet鬼子他们
哈哈
这一路上都是我驾车的哦
满足感
哈哈


然后我们去唱歌
renjer jamuan
唱了很久下  很累
因为我一直都有在唱


过后坐骏的车回家
因为鬼子早回
回家前去吃晚餐
甜品超级好吃
甜甜绵绵
吃了感觉很幸福 =)
又花钱了~


回到家
妈妈又要去pasar malam
没冲凉又出去了
买了我要的拖鞋
一堆美美的耳环
宝贝的散钱袋袋
想吃的豆腐花
又花钱了~


最近比较有钱花
因为妹妹拿薪水了
给了我十块
又还我之前买衣服的钱
哈哈
目前还有钱~~


感谢时间到 =)
谢谢apple去马六甲玩时买来送我的hair band...❤
谢谢鬼子爱跟ray捉虫那天载我
尤其是鬼子晚上特地在我回家❤
谢谢骏那天唱歌完载我回家
不然我就要自己搭巴士回了❤


今天大扫除了一天
很累的说
只是一个客厅弄了一天
很多灰尘==
我想要一个没有灰尘的世界


嗯~今天宝贝去做工了
在plentong giant
做promoter
薪水很高哦
我也很想做
但是很懒惰
哈哈
宝贝赚了钱给我花就可以了
哈哈=)










可爱吗?呵呵=)
true love babe^^


之后好像有很多活动
但是我没有钱叻==
呜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