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郊游

还没开始之前
share一张很美的照片


























很美吧
很想买这件裙的
看model穿到很美
很sweet的感觉^^
皮肤又白
羡慕~~~~~
而且很便宜
才19块~~
但是最后没有买
因为觉得自己穿一定不美
算了==


今天起早八早就爬起来了
原本想要买早餐吃得
又怕昌鑫突然来
结果就没有买
而且也是因为赖床赖太久了
结果就去捉虫
其实我不知道什么地方
但是是一座森林


山路坎坷
很多烂泥
要很小心走
不然会跌倒==


其实我没什么捉
因为都在帮别人拿东西
apple,collin跟raymond最积极了
apple真是不顾危险,很冲动
一直吓到我==


不过最后收获很多下
捉了7/8只
但是都是蜻蜓蝴蝶蚂蚁
没什么特别的虫


值得一提,那里的蚂蚁真的很多
幸好我穿包鞋
不然就会被叮到很惨


很开心
好像郊游一样
等下傍晚要跟莉欣去附近看看还有没有的捉
明天早早又要去pelangi indah公园看
下午去学校preserve这些虫
真的好忙哦><


现在很累的说
原本要睡觉的
被妈妈吵醒3次
直接睡不下去掉
唉~有人有不懂跑去哪里
不要理我TT
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