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火入魔(∩_∩)~

今天又出门去了
早上早早起来去听theory
好像催眠曲
我超想睡觉
真的是不顶==


就在犹豫要出哪里
萱叫我去cs,我又跟kaw说去jusco
原本是选jusco的
哪里知道kaw说要去新加坡
怕不够时间
那我就不用犹豫了
选择萱那边~

theory完回家冲凉了就出门了
好久没有搭巴士
今天的巴士好挤
感觉好不舒服
好讨厌被人挤的感觉

萱在carefour等我
然后在一起下cs
肚子好饿好饿
就去吃东西先
萱call 源下来mc donald
源一看到我有吓到咯
呵呵~
他不知道我有去==

下去的重点是萱要买礼物给她的琪琪
找到那摊后,讨论好久好久才决定要拿一个
然后又特地去厕所拍照
哈哈~
很丑~给你们看~









































过后就随便走走
萱很38一直要爆我的料==
还蛮开心啦
他讲话很好笑
源就很无奈~哈哈~

过后就去买票看戏
大家都很随和
讨论好久才决定看wolfman==


对了,我在那边看到afifah~
中三的同班同学~
呵呵~


等戏做,就到处走走~
我们好白痴
不懂走哪里
用o bei som决定走的方向~哈哈


看戏的时候很讨厌,一直被吓到,就一直被他们两个笑==


看完戏就回家了~
我跟源一起~
因为顺路~呵呵~
没什么说话
萱似乎很失望==哈哈

到巴士站还要自己走回家
因为家里车架出去了
没有办法
我是很怕的咯
那么暗了==
幸好遇到一个aunty
就一起走回来,没有酱怕~呵呵

还好今天很安全
没什么事~
源被骗掉20块~呵呵~可怜哦~



萱的礼物很好笑
蛮可爱的啦
比我想象的好看~呵呵
可惜重点,你的webcam还是忘记拿给你==
你也忘记带指甲剪出来借我==

第一次跟你们这样出来
怪怪的,但也很开心啦~哈哈
萱要去当兵,要去吉隆坡了
我会想你耶~TT


大家友谊长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