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涯的句点。

今天终于拿到成绩了
紧张了一整天
今天早上一睡醒,紧张到不行
感觉好冷...

十点多这样就去学校..等了一下..
好紧张==
过后就听grace说有3个人拿perfect score~
其中一个是kaw~
呵呵~为他开心..为我紧张..
最后还好..我的成绩很不错..
全科A ^^

BM   A+
BI   A-
BC   A
MM   A+
MT   A+
CHEM A+
PHY  A+
BIO  A
MO   A+
SEJ  A


是蛮开心的啦~
英文A还蛮意外的~

拍了很多张照片..

之后就跟朋友们去找老黄~
老黄还蛮满意我们的成绩
还跟我们说了一些升学的东西
琪拿我电话拍照~呵呵~


































要开始申请了~
要开始读书了~
呵呵~


然后去琪哥哥店吃肉骨茶
再去大嘴巴订房
因为明天惠琪和sim生日~
要去庆祝~
then we go jusco...
watch a movie~
Alice in wonderland..
不是很好看啦~呵呵~


看完戏就回家
冲了凉,又出门了~
老师要请我们吃东西..
我,庄,骏一起去~
我们三个是今年spm的top student~
去到好远哦~在taman merdeka~
吃得蛮饱的..
跟我们一起去的还有amin,ferdaus,edzrah,zairul,sukri,nabawi,rashid....
还有ferdaus&edzrah的女儿~
很可爱一下~嘻嘻^^

那边风景很美~
拍了几张照~






美丽的edzrah^^


现在要去找看schoolarship和JPA的东西了
要开始努力了~
中学的句点,也代表着另一个开始
我以后的人生就看这个决定~
omg==


谢谢大家的恭喜...
我很满意我的成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