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展】

昨天做工
找不到车载我去做工
要搭巴士又下雨...
害我紧张到半死

臭萱一直叫我不要去做
明知道不可能==

想到没有办法
还post在fb问谁可以载我==
还sms给骏,源,义伟...
哪里知道他们都不得空&没有车==
真的是紧张到要哭了。。
死没良心的萱还对我凶...真的是...


还好义伟帮我找到子聪来载我...
真的是好感谢他
不然都不懂怎么办...





我上课写的...
写满整个whiteboard...呵呵~
很少这样的...
虽然会歪来歪去==
但看到很有满足感就拍下来...呵呵..



晚上就出去...
去old town跟朋友喝茶..
然后跟sim他们去他们所谓的‘老地方’喝茶...
呵呵..吃到很饱..
又被评讲我一直吃==

12点左右就回家了...


1.30左右打电话给萱
哈哈..又开始聊天..
昨天很有mood唱歌..在电话里面一直唱歌..
也是有聊天啦..
聊到好迟才睡觉...5点吧。。。==
想到以后你去当兵,去读书..
就没有机会跟你这样聊电话了
真的蛮舍不得的...


现在我电话的screen saver是霜的自拍
哈哈..那我就不会忘记你了...
很喜欢跟你一起...^^
老婆﹏﹏




今天就去升学展
搭巴士去cs...
一路淋浴..== 很冷...
菜妹迟到搞到大家很不爽...
sim直接乱骂她...
她哭掉...唉..
不要再迟到了啦...真是的...


在升学展看到很多人...
很多小学同学
很多都忘记名字了==
但还依稀有点印象...

萱送我一个‘绳子’
很美丽下...我蛮喜欢的...呵呵
谢谢啊...

去了那个升学展...
结论就是先读pre-u吧...
whether stpm or a level
later continue study degree..
应该就是这样...
目前打算读营养学...nutrition...
应该不会再改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