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道扬镳】

昨天去了一个分道扬镳前的聚会
在kaw家~很不好意思..
又要他破费..又把他家里弄乱..
但是男生们有在他家过夜..
应该会帮他整理吧


去之前,要找车载..
因为啊来回segamat了..没车载==
就先去jusco逛逛~
才叫sim去载我~就不会麻烦他们特地弯来载我了咯..
还买了一双鞋..呵呵..

到kaw家了好饿~
拍了几张照片..呵呵...
















































































我老婆..呵呵..很想他..

dear的电话很好玩...
touch screen的..

我吃了很多..
一直被他们讲==
评和强说一直看到我吃,没停过==哪里有哦==

我还骑脚踏车
呵呵~很差~我不会骑得==
好难下..骑到好累==


结果晚上还在dear家过夜
omg..dear,告诉你哦...
昨晚我好累..
跟你讲话到好想睡觉...
冷气又让我很辛苦..鼻子塞住...TT

第二天又早早起来
很累下...
去cs拿表格...再逛逛...
dear很好哦...他妈妈买一只手表给她..美丽下..


回到去,又做工==
今天做工也好累
想睡觉==
重点是,我伤风了...
睡两天冷气房就这样==
苦命的我,真的不适合吹冷气...

我终于鼓起勇气跟老师说我不想做了
还是cikgu foo比较好
我比较敢讲~呵呵~
不做工了就很得空了咯~

今天去吃kfc..
吃了两天的鸡肉..有点反胃..
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