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e cousin





















我的表妹~olivia很可爱吧
但他好像不认识我的样子
要抱她都不肯的
呵呵~从表哥电话偷来她可爱的照照~
所以来分享下~

 


这几天晚上都在讲电话
哈哈~我喜欢讲电话多过信息
因为很方便~
但是我不会找话题
所以就随便聊~呵呵

前三天吧~
跟家萱聊
(nah,叫你家萱了啦)
聊到好迟~
话题不多,都是在唱歌
你唱歌不错听啊~
呵呵

前天,跟文福聊
讲手提~
哇,很贵啊~
他打来的。。也聊好久

昨天,菜妹竟然打来
不会有什么好事
他有事情才会打来的
就问我一些些电话的东西+当兵的东西




还有件很生气的事 >_<
我明天要去听motor的theory
人家明明就没有要考motor 的license
还要花时间去听~又那么闷==
跟虹一样了咯
听说茵跟轩也是一样
可怜的我们==

下个拜三还要去motor practical
去了这两天,我才可以开始学车
真的是pekcek到想骂粗话
唉唉唉......


 


拜四出成绩了
omg好紧张
希望可以像percubaan那样
因为我要拿奖学金

还没想好要读什么
给家萱讲一下
感觉精算真的很难
我应该读不起
要换什么?好累==


i wanna straight As~hehe~
pray for all my frd to get good result~
good luck!!
muahahaha

Comments

  1. haha我唱歌真的不错听吗?你这样说我会飞起来叻~哈哈。。。都不懂你说的是真的假的~哈哈。。。会害羞啊~

    ReplyDelete
  2. 哎哟~当然是真的啦~
    呵呵~我的也不错吧?

    ReplyDelete
  3. 哈哈。。。真的哦~不要再说了。。。我真的会害羞啦==
    哈哈~。。。erm。。。不错啦!~蛮好听的~哈哈

    ReplyDelete
  4. 呵呵~那就好~
    晚上再聊啦~
    冲凉了~88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