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

最近问依琳(我的学姐)一些关于nutrition的东西
因为他也是读这科的~
就想知道他之前是读什么,然后怎么样的...
他跟我说了很多东西..
让我知道了一些些..
有些东西还在询问当中...
大家知道UCSI吗?
我还蛮有兴趣读这间学校的~
因为offer food science and nutrition这科的学校真的很少...


做工最后几天了
我没有告诉我的学生我不做了
今天也是最后一天看到小子扬
呵呵~最喜欢就是他了

因为老师要求,
我的人又那么的好
不会拒绝别人
所以就帮老师做多一天
做到下个星期一


我觉得学习态度真的很重要
程度差的学生
学习态度佳,肯努力,
可能比别人慢,
但总有一天他一定会有所进步
反之,再聪明的学生,
态度不积极,不尊敬老师,
怨言一大堆
你会越来越退步...
休息不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只是让人家有机会超越你
不怕慢,只怕站

接下来要开始学车了
每天连着下去
应该学的会啦~
我不要fail jpj叻==


好几个朋友开始读书了
sim,菜妹,品评,啊健...
都是去sunway哦~
希望他们会好好努力..
要加油~
朋友啊...最好是可以继续读书..
大家一起加油吧~


要被我妈烦死了...
他一直叫我读政府大学
不用钱的最好了啦==
还叫我做老师==
我没有兴趣咯
真的是给他弄到pek cek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弟妹
但是读书这种东西
可以不要这样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