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今天开心下~
电脑好了~
andrew来帮我把电脑弄好了
好久没写日记
想念下~

今天教书,不是今天,是最近
最近教书都好累
学生们考试
要帮他们做复习

今天小子扬好可爱
因为我在洗饭盒
他来到就找不到我
一看到我,他很开心
就捉住我的手
问为什么刚才找不到我
呵呵好可爱^^


要回的时候
他又捉住我~呵呵~
问我有没有license
我就说“有”
然后就问我有没有车
我也很38的说“有”
哈哈~骗小孩子

dear~can help me change new theme le~
i want pretty and nice nice one~
heh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