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sg one day trip

previous previous回到两天前
11/4/2010  sunday




我,霜,骏
三个人一起去新加坡玩~
我和霜都是第一次去
passport第一次盖印~哈哈
还 蛮兴奋的
去sentosa玩~
那天的太阳好大,好晒



我们走了很多路
拍了很多照片
流了很多汗




整个过程我忘记了
因为根本不懂那些地方的名字
我是路痴...没有方向感...
所以大概写写而 已...



我和骏搭巴士到cs...
原本以为霜不来了...
要到malaysia kastam的时候霜突然信息来说睡迟
我们就等他咯
回cs去mc donald吃早餐...
等了好久..霜终 于到了...
就走回一样的路...
过kastam搭巴士去新加坡...




到了那边买一张卡for transport的
搭MRT到vivo city走了一下
上顶层坐mini train去到sentosa
走走看看
看到很多旅客
海边很干净
照片可以去我的fb看看...
美美的照片^^
还有东西很贵~哈哈




看完了就回去vivo city吹冷气
因为真的很热
在这边差点迷路
哈哈...




然后刚好遇到有fasion show就看了一下
肚子饿了
就回cs吃晚餐...
然后霜爸爸来载 我们...
但是骏自己搭巴士回
跟霜爸和弟再去吃晚餐==
然后在jusco叫我妈妈来载我回家




因为好累了
想早点回家
而且第二天早上要回学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