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点活动叻~


















昨天晚上一上fb看到dear的呼唤
哈哈~叫我开skype聊天~
同样的三个人
我,dear,老马



中间昌鑫一度要参进来~
但是我的线会一直断
要不然就是讲不到话
哈哈...所以一直通不到四个人
鑫好像就走掉了>_<



我们3个一起玩fb的mindjolt game
一起笑...
我先开始玩crazy cabblie的
然后玩marble lines
dear听了就要玩
玩玩一下闷了我又换game



玩那个cube field
我很不会玩==
这是老马也加入了我们
3个一起玩cube field
我真的不会玩...一直输...
他们两个玩这种game很pro咯==

 

最后我们3个就玩ragdoll laser dodge...
哈哈~玩这个最刺激了...
很好笑...我们都很激动
那个人会手断脚断的...
哈哈...很开心 =)







哎哟~我今天在家闷惨了~
打雷不敢开电脑
爸爸又一只在唱歌
没有mood玩电脑
结果就一直在看电视


妈妈又出去了
叫妹妹他们冲凉那些又不要听
就干脆算了
不要理他们
跟他们一起看电视...


我有做家务厚
下雨了去收衣
然后折衣
午餐没有人煮
我就去煮面给他们吃
吃完了又帮他们洗碗...
还扫好了地


妈的..实在pekcek...
我妈妈回来过后就一直骂骂骂
讲我在家什么都不会做
哇老,至少好过我妹她们什么都没有做咯
连读书回来都不要冲凉
气死我.......


只会看到没有做的东西
做好了的东西就看不到
大人都是这样的...哼...


如果他回来没有呱呱叫
我是不会怎样的
帮她多做一点我都愿意
哼...欣莉去参加camp又叫我洗晚上的晚
其他人叻?
读书回来看戏看戏
要做工的时候才将要做功课
假到要死...





在家真的很显啊
做了功还要被骂被念
朋友啊
明天星期天叻~
做么最近都没有办活动了的?
我们出去啦~~~


还有那个臭啊霜
这样忙咩?
danga bay一拖再拖
再拖下去我中六都开课了
唉.....


这个日记主要的目的
是要呼唤我的爱友们...
明天出去啦
去做一些不用花钱的消遣...
我知道大家都很穷>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