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两天】

昨天
正是我紧张好久的面试
我真的是很怕咯
有一个网址写到够恐怖哦
好几度想放弃
而且又在居銮那么远
真的很懒惰去
又很怕


结果我还是准备好了
去那边面试几夸张叻
要穿很正式的衣服
男生穿衬衫打领带
女生大多数穿baju kurung/OL装~
我就穿buju kurung咯~
还蛮美的~喜欢^^




原本我是第一批进去被面试的
因为迟到~
结果等到最后一批==
因为不熟那边,爸爸驾车又慢
所以迟了~


等等等等。。。
终于到我了
很紧张
但是进去里面我装的很镇定==
心跳很慢很慢...
不会回答就乱乱讲==
结果还蛮顺利的


这个JPA太多人抢了
才给1500个学生
我觉得是机会渺茫...
而且也有人说其实名单已经定了的
面试只是做个样子
唉...很黑暗...


面试回来,轻松了


第二天又考QTI
又开始紧张==
真的是逼到我喘不过气


今天一大早就去考了
遇到那个很凶的老师
听琪说中他骂,就很怕
但是我驾的时候还好
他没有讲话
只是提醒我换牙~


kns......
我最怕的三步转又出问题了
进到一半死火...
倒退转又撞到tiang...
还以为会fail...
不过可能老师没有看到
还是他人好
就给我pass...
还好...
但是他叫我再来学多几次


我真的还没有很熟
哎哟...三步转...


下个星期一要回学校
anugerah SPM
应该有钱拿~哈哈
最好给多一点...


下下个星期一考jpj
哎哟,又要紧张一次 TT
不pass就要给钱了TT
妈妈叫我考之前再去学多一两次~
我也觉得有这个必要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