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闷着


























四天了
我完全没有出门
在家当宅女==
每天下午上线
傍晚做家务
晚上看电视
半夜又上线
真的不懂要做些什么事来打发时间


最近很喜欢帮朋友换blogger theme
一找到不错美的主题就像帮人家换
换上瘾了==


每天熬夜的我
豆豆都跑出来了 TT

最近天气很热
弄到心情很pekcek


最近都在做梦
前几天梦到我煮burger吃
很大的~像big mac那样的
一要吃的时候就睡醒了== 无奈...


昨天也做了一个梦
梦到他
哈哈...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只记得我在他隔壁
他一跟我说话
我就一直哭一直哭哭哭...
眼泪停不下来..
也不知道为什么
梦就是那样...




没有出门
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写



永胜
我的电脑看不到华文字
怎么办
我想看pps叻...
你会弄吗??
帮帮我...我要闷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