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union with dear frdz】

12/4/2010  monday

一大早起床去学校
感觉好紧张
因为我要上台讲话
很怕...前一晚准备了讲稿...


到了学校
校长竟然要我们穿大衣
好像大学毕业那样==
而且是我们15个学生坐在台上
老师和家长在台下
感觉很奇怪...


大会一开始
念完doa后
老师就念到我的名字
OMG有够快
我很紧张的上台
把我的ucapan说完
其实我cut掉很多
因为都没有人在听
霜又在后面笑到很大声==
就想快点说完下台就好...


我坐在台上
看着台下的学生
眼睛会想找你
看你的反应,你的表情
哈哈...会觉得光荣吗?
我曾经是你的女朋友耶...
现在那么风光的坐在上面
甚至有机会致词...
你会有什么感觉?
还是根本没感觉?


然后其他人致词完就开始颁奖
我的名字是第一个
应该是我的成绩最top吧~呵呵~
拿到一张sijil
一个奖牌
还有奖励金RM150.00
哎哟,好过什么都没有...


然后就拍了很多照片
跟朋友说说笑笑
就回去了...


我就去jj的剑桥语言中心
妈妈叫我趁现在在家很得空去学英文
我也觉得不错
跟菜妹姐姐约了时间
就去找他
了解一些详情
但是还没有决定
因为我不知道我几时会去读书...


回到家上线一下
祚铭问我要不要去jusco
他约了一个类似“升学咨询员”
他认识的
就问我要不要去
我就去咯


晚上7点这样来载我
听了他说的东西
嗯...很不错...
现在我差不多决定好了
就看我爸爸妈妈肯不肯了...


叫祚铭载我去青叶
因为他们在那边吃火锅
我没有吃
只是去看看
然后差不多10点就去载霜
一起去天晴吃satay
哈哈,我想吃很久了...
kaw载我们去...
他的驾驶技术的确有待加强~哈哈


吃吃聊聊~
聊了很多
聊考车,升学


对了,琪恭喜你呀~嘻嘻...

很多人都决定好了
好像都会离开JB
斌,小赖会去KL
khoo直接去新加坡
他申请到nanyang poly~很不错~

khoo说:
“你们要去远远读书之前一定要通知大家,
不要就突然静静的走了 TT”
frd...感动叻...
miss u all...TT



希望大家都过得好....




今天4月13号
两个人生日
淑淑 & 家萱
祝你们生日快乐^^
昨晚信息你们 了...
不管生活怎样
最重要开心健康,觉得幸福就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