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昨天晚上跟永胜,斌,骏,鑫,秉辉一起去看戏
每次都是这样
我们班的女生好像消失了
每次出去都是我
和一大群男生...
算了...我习惯了...


去看“初恋红豆冰”
老马说破产了,所以没有去
可惜呢~真的很好看...
梁静茹很美
曹格很好笑,笨笨的@@
阿牛很可爱

剧情很好看啦~
并没有很爱情片的feel...
有些地方很好笑
我笑到很大声== 哈哈~


谢谢啊斌来我家载我~
我知道很远==
还有谢谢骏每次请我吃东西
昨天的popcorn又不要收我的钱~
很多次了叻~很不好意思...
哈哈~我昨天穿很美出去哦~
但是走在斌和骏的中间
TT 我看起来很矮~



今天去考jpj
很失望的说
竟然fail在3步转==
我以为我会了
明明学的时候没有问题了的 TT
算了...我是真的撞到...
下下个星期再去考
但是要花120...
觉得好浪费...

出马路我驾到很差咯
讲真的
因为换路线
原本的路线在修路
结果还蛮差的
但是考官真的很好很好
亲切友善
心地善良
哈哈~给我17分pass...


所以下次去我考里面那些就可以了
没有这样怕了~
应该可以pass了


我一直以为今天能够pass
所以很失望的说==


回到家上网一下
祚铭马上问我怎样
TT
我说没及格,很sad
结果他就带我出去走走
哈哈...很感谢他啦
虽然没有去什么好玩的地方
但是聊天也很开心下了


回家的时候还下大雨
真的是很大很大的那种
还一直闪电打雷
我很怕 TT
路上都积水了
感觉他驾到很辛苦~镜子都看不清楚@@


好在还是安全到家了
谢谢你啊~呵呵
回到家马上睡觉
因为好累== 早早就起来了...
为了叫samuel起来,还调闹钟==
谁叫我答应他了==


下下个星期一,3/5
老马+我妹生日
就在这天,
我要去重考jpj
唉~不要再fail了
我也不想再回去那个鬼地方了==


恭喜今天淑芸pass了
跟我3同的宇轩==
我们都fail了...
哈哈~下次在一起去吧~
但是是最后一次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