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coz of u all❤

最近有点忙
加上身体不怎么舒服,一点点就累
所以出门回到家都没有写日记


来,现在回到前天(星期三)
我的dear萱,从camp回来了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哈哈
我们就出去
还有他的一个朋友--taoki
不知道真名==


其实萱是为了要看鬼子才约我出来的
没关系
我了解的=)
我没有伤心啦
每天弄你的罢了啦~
呵呵~


我跟萱去唱歌
哈哈~开心咯
很久没有去唱歌了~
唱了很多歌
华文英文的...都很喜欢~
萱的朋友很够力下~唱英文歌很pro下~
要不要看萱光头啊?哈哈

























唱完歌了就去找琪
我也很久没有看到琪了
琪穿到太美了
去心园买东西吃的时候
很多色伯伯盯着他看
还有对他吹口哨的
=="


吃饱了就聊天,
琪要回去做工我们就回家了
感谢萱陪我搭巴士回家~
哈哈~








昨天星期四~
我们去放风筝
感谢+不好意思
让永胜白来我家载我
因为后来我跟鑫坐啊来的车去
哈哈,放风筝很开心=)



因为没有风
虽然我跟骏放很久都放不上
还跑来跑去
但是还蛮开心的啦



最后最后
只有斌的batman飞上天空
我们还很疯狂
把线放到完
风筝就飞得.........
很远...
不是高==


有拍很多照片
还跟鑫拍了一张couple pic...
呵呵~应该会upload去fb~
share几张在这边先~









































































这张很独家
只有这边有~不会upload去fb的哦~
只给朋友看~呵呵



放完风筝就回家
然后9点在出来
去琪店隔壁喝茶
哈哈~看到霜电头发了
很美,也很羡慕
但是我没有钱电了
就算了
当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就好了=)






今天原本也有节目的
早上他们去吃早餐
晚上原本要去看电影的
ironman 2
还有启业叫喝茶
但是我都没有去~
妈妈不给=(
看我几乖?
但是很难过,不可以出去...


明天早上要去打球
跟李老师还有杨老师
哇塞,第一次跟老师出去打球
哈哈,感觉很奇怪






今天有个小弟弟
才14岁
一直说要娶我==
还一直叫我老婆
他是我表弟的朋友
我就配合他咯==


其实我是要激励他
让他好好读书
才有能力养我啊~哈哈
我真的是用心良苦,有没有? TT

Comments

Popular Posts